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教务教学 规章制度 招生管理 在线学习 非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李光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873

4月19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李光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新增卫生类职业技能鉴定项目进行考察指导。考察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总督导毛兰芝出席,护理学院、口腔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毛兰芝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本次申报的医学类职业技能鉴定项目在河南省缺口较大,我校前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工作基础和经验,并有着完善的职业技能鉴定站管理制度,精良的师资,优异的培训场地和设施,在卫健委考试中心的指导下,我校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时刻准备并期待着能尽早尽多的开展医疗卫生类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以期培养出更多社会急需的高质量人才。

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全”世界欢迎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扬从非学历教育历年工作概述,师资、硬件设施建设,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就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护理学院副院长王静、口腔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对本次申报职业鉴定项目准备情况和培训条件及特色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仔细听取了汇报,并认真审阅了学校各项申报材料。

最后,专家组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国际护理培训中心、口腔医学技术实训中心、图书馆、保密室和考试机房,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专家组对我校办学理念、师资条件、教学设施、管理措施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相关工作的推进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