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教务教学 规章制度 招生管理 在线学习 非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412

6月2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院举行,我院口腔专业的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技能鉴定。本次鉴定包括口腔修复体制作工理论与实操考试。

考试当天,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一行四人来我院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陈扬院长向考试中心介绍了学院考务工作情况,并陪同他们对每一个考场进行巡视。考试中心对我院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此次考试准备充分,管理制度执行有力,预控防控措施得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责任到位,确保了考场秩序的稳定和考试程序的规范。我院考评员应考试中心要求与开封卫校互换,严格按照考核鉴定流程,各考核点秩序井然,考生态度端正,确保本次考核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口腔技术学院张紫阳院长向考试中心介绍了该院的硬件及学生情况,该院占地2000余平,设备700多万,拥有16个操作间,在校生现有全日制本科、专升本和专科3个办学层次共计,是河南省唯一开设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的院校。学院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应用技术型转型发展,以生产性教学工厂为实训平台,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构建行业企业全程产业的“双主体”协同育人机制,将产业发展需求融入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型人才。

据悉,我院是河南省仅有的两个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之一。目前,中心已拥有眼镜验光员、眼睛定配工、口腔修复工、保健按摩师、养老护理员和美容师等6个鉴定工种及相应的初级、中级、高级鉴定资质。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渠道的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重要基础,完善了学院学历教育与技能培养并重的现代化教育体系,畅通了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