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教务教学 规章制度 招生管理 在线学习 非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9年第3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295

9月21日,2019年第3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河南地区的935名考生参加此次技能鉴定,鉴定包括健康管理师及口腔修复体制作工理论与实操考试。

考试当天,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督导组组长黄新雄、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李光主任等一行六人来我校督导考试情况,我校纪检员王志凯、纪委书记石永立、教务长杜华贞陪同巡察各考场,指导考试工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扬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考务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督导组组长黄新雄对我校严密有序的考试承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次鉴定考试准备充分,管理制度执行有力,预控防控措施得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责任到位,确保了考场秩序的稳定和考试程序的规范。

同时督导组还重点参观了我校口腔技术学院,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向督导组组介绍了口腔技术学院的具体情况,目前口腔技术学院占地2000余平米,设备700多万,拥有16个操作间,在校生现有全日制本科、专升本和专科3个办学层次,是河南省唯一开设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的院校,学院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应用技术型转型发展,以生产性教学工厂为实训平台,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构建行业企业全程产业的“双主体”协同育人机制,将产业发展需求融入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型人才。

据悉,我校已具备健康管理师、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工、口腔修复制作工、保健按摩师、养老护理员和美容师等7个鉴定工种及相应的初级、中级、高级鉴定资质,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及社会从业人员职业发展和就业渠道的拓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完善了学校学历教育与技能培养并重的现代化教育体系,畅通了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渠道,提升了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能。